不要惹我~這不是藉口!如果我常常為了一些小事跟你鬧不愉快~
我想我是因為太在乎你!
如果我有說不出來的原因心情不好~
我想我是因為想要你更在乎我!

情人節時你說你習慣了一個人!
睡覺打到我~我說你忘記了我在你身邊!
排班前沒有問過我~我覺得不受尊重!

其實都是因為我有一種不安定的感覺!
不知道為什麼~就是些你不喜歡說的話說出來…
知道你會不開心~但是我說出來我的心也很痛!!

難道只要傻傻的過日子就好了嗎?
相君說我很喜歡你~因為我居然願意在睡夢中醒來跟你講電話!
我媽說我們很火熱~因為才剛開始就一直聯絡!
我想當事人是不知道~我到底到了一個什麼境界!

所以我想要測試看看~如果三天沒有接到你的電話
我會不會難過~我會不會真的知道我到底要什麼?
你會不會其實只是習慣!有.沒有都還好~~

那我們來作一個賭注!
如果你先找到工作,我們就繼續這樣子的關係!
如果我先換工作,那我們就結束這一段對我來說太快的關係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