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聽我說完嗎?其實我想要你想清楚~
還是會擔心無法達到你想要的樣子!
與其一年後再來後悔當初的浪費時間,不如現在想清楚!
開始是我沒有跟你說清楚~
我想你是以為這一切都是會改變的~
但是我自己都沒有信心我會變!
雖然不想要放棄你,
但是一切都已經到了這種不知道要怎麼收拾的地步~
我覺得還是說明白的好!

我沒有準備好讓你家的人看到我,評論我的好與不好~
我也沒有準備要在你家過下半輩子~
我更沒有打算這樣透明我們的愛情~
我只想要這樣子享受談談戀愛的感覺~
我只想要偶爾可以撒撒嬌、嘟嘟嘴的任性~
想要只是單純的我抱著你你親吻我的感覺就好~

我不想要被品頭論足的說我適合怎麼做?
我不想要被別人的眼光說這年紀應該要結婚了?
這是我的人生~由我自己決定!

所以我也尊重你~你的人生~由你決定@
要不要繼續跟一個現在不想要結婚的人在一起~
要不要繼續忍受一個愛耍脾氣的大小姐交往~
或是你也可以接受~
在以後的日子~
在有人逼你要結婚的日子~
你不會逼我做出我不想要的決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