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事情~我想不是想想就好想要跟你說,卻不知道要怎麼說~
有些時候想很多,想說會不會是我們太快
太快聯絡~太快在一起~太快超過我可以接受的範圍…
雖然我不是不願意
但是我後悔了!
好像我沒有照顧好自己…
好像我做了不應該的事情~
好像在這一段關係中我不知道我的定位點在哪裡?

是你利用的下線?(曾經閃過的念頭~
是你聊天的對象?
是你交待的人物?
還是習慣的動作?

我已經認不清我自己~
我也搞不清楚我是不是我媽媽夢見的那ㄍ我@

也想過是否要放棄~
但是我卻說不出口
我知道我說了~你一定會覺的我胡思亂想~
理由不充裕~被反駁了@@

給你機會還是自己機會…
我都搞不清楚~

今天你聽我說
黃醫師跟我說得白馬王子幫我買城堡
謝謝你跟我說你有了很多主任,你一定買給我~
我還不滿足的說要今年喔!!
你笑笑~~還要今年喔!!
我說:不然我就去找黃醫師討城堡了@@
我不期望真的擁有城堡~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安慰我~
我只是希望你有時候可以不要這麼務實~

雖然我數學好~但是我不能理財…
雖然我口才好~但是我不適合作sales~
雖然我人緣好~但是我不想要消費友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