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您的電話我真的很高興剛剛接到上海Johnson爸爸的電話~
他說我在一樓喔!!!
但是我已經不在那裡了!!
我無法跑去一樓跟他見面~

我的道心不夠堅定
讓以前在慈濟團體認識的人
無法在慈濟體系見到我
實在是我的問題
我真的不夠堅定
就這樣被打敗........

但是就憑我們一次的營隊,
爸爸就願意幫助我!希望我們一起努力~
我當然知道他很有力~
可是我也不希望我又再跳動
因為今年我動的夠多次了!!
所以...我不好意思讓他失望了~~
我沒有堅定的信念,讓這一切發生
讓我沒有繼續幫助 上人
讓我沒有見到爸爸
讓我誇下海口,我去上海時再找他~~

我真的很想念您~~~
謝謝您這麼看好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