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備已久的伯斯南部旅行終於要成行了!!!


浩浩蕩蕩的八個人
早在前一天晚上七個人就在cannington集合
因為司機需要養足精神,所以他一個人沒有來
七個人的行李已經佔了我們家的客廳一大半
請問車子怎麼放的下??
因為我們八個人租了八人座的車子~~~~

第一站:Busselton
途中發現沒有帶晚餐火鍋的湯底,沒有帶火鍋的鍋子,餅乾不夠…
於是我們就在Bunbury下車購物去~~~
Busselton Jetty就是主要景點~~

距離上次來這個地方是在兩個多月前,需要付錢才可以往前走
現在不用耶!!!我賺到了~~YA
在殺了很多底片後,我們決定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~~~~



第二站:Karri Valley Resort, Pemberton WA
這是我們租的小木屋之處~晚上就在這裡落腳
裡面有三間房間,兩個廁所,一個浴室、客廳、火爐、廚房、餐廳..根本就是一個家

放好行李我們前往湖邊準備划船
兩艘船八個人只要10塊錢,但是我們太晚到了,工作人員要下班了
所以只能划半個小時
大家不亦樂乎的將船推下拼命的划阿划

曾經三個人在船的前面我ㄧ個在划船,
差一點有翻船的危機

最後因工作人員的下班時間而停止了這項運動~~
回小木屋就開始準備我們的晚餐:火鍋
Paco負責調酒,就完成了我們的一餐




第三站:Railway Crescent Pemberton WA
一個人18元坐一趟來回約兩個小時的火車
10:45出發,載往森林的那ㄧ端
途中經過溪流、老樹、木頭收集處

有站長為我們解釋歷史、解釋肥皂樹、打開火車警示燈






第四站:Hidden River Estate Winery
在這裡享受我們的中餐~~順便品嚐一下酒
沒想到一起出來玩的都是大戶
居然一起買了12瓶酒,讓酒莊直接送到perth
今天我的素食餐點我給他3.5顆星(總分5顆星)

因為他很特別,我沒有吃過的塔
如果沒有那些生菜沙拉它的分數會更高~~~




第五站:Gloucester National Park
這一站讓我想到冒險奇兵節目
就是爬到樹的頂端,完成任務

剛開始很有勇氣想要完成他
但是當我離地面越來越遠的時候
我開始害怕、開始尖叫
但是後面還有三個人,我無法輕易的停止或放棄
終於在我身體極度疲憊的時候到達了頂端

我才知道原來這裡的風景那麼美麗
但是都怪相機沒有電了~~所以沒有辦法好好拍出大約五層樓高的樹上風景
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~~~因為真的有很舒服的風、茂密的樹
下來才知道痛苦、才知道上去其實沒有什麼~~~
已經顫抖不停的手腳,現在又更不聽使喚……
真的很高興看到地平面~~~從來沒有這麼想要站在土地上~~~呵呵呵
最後在全身痠痛的情形下完成了我們這兩天一夜的旅程~~
感恩策劃人:鎮雨
感恩司機:Uncle Jimmy
感恩車上主持遊戲人:Paco
感恩攝影師:Etham & Pac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