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讀是因為今天我有一點瞭解~我是住很遠的病人~你們也會相同對待??今天中午吃飽飯~心臟跳的好痛..好大力
隨便掛了一個醫生~想說先作心電圖好了!!
果然看到醫生就沒有那麼痛了
那已經是半小時候的事情
所以當然心電圖也不能看出什麼所以然......

醫生決定讓我裝24小時心電圖監測的時候
他只是擔心沒有機器...
可是檢查是的小姐卻擔心我沒有洗澡???
在告知我是院內員工後他們還是叫我回家洗澡後再來.......
我心中滿是疑問???的離開檢查室!!

10分鐘後我的心臟又不舒服,跳很大力
想要一次就找出原因
因為上次也是發作的隔天再做檢查
結果什麼都正常
但是我是那一種覺得我快要走了的徵召~~~~

我堅持的打電話去檢查室,說我要現在立刻作檢查
檢查原又問了我一次:你剛剛有回去洗澡嗎??
小姐.....我在上班ㄝ~~怎麼回去洗澡阿??!!
小姐又說ㄤ:如果你真的不舒服那就去急診好了@@
急診室一個我很熟悉的地方,不需要你們推薦。
走進去只會治標不致本的地方我不要......

身體的污穢真的會讓你們要重作的機率有多少??
身體的苦痛真的讓你們瞭解的又有多少??
難道不能將心比心嗎??
因為我的堅持,被報復成整個肚子貼了30個以上的膠帶~~
不純熟的技術又加上惡劣的態度.......這裡我不推薦大家去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