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有一種眼睛腫脹的感覺~~
可是我卻哭不出來!!
當我一個人騎著腳踏車,往回家的路上~~
當我下班一個人走回家的路上~~

我想我問心無愧
但是卻心中有很多苦衷??
我想...我們沒有良好得溝通
真的很重要!!

也許默默的不要講話的當個啞巴算了!!
我以為
默默做
默默付出
也是會被人看到的!!
也許媽媽說得對...
出了社會,會講話的人就可以輕鬆的在商場上打混
不會說話的人就只有默默付出的份~~

從難過.傷心.到切心~~
不想要都是負面的感覺
想想我的 師公,到底是怎麼做到的??
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堅持我的孤單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