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前往宜蘭
星期六一早坐上國光客運前往目的地

反覆的思考~讓我有了這一次的旅程~~~

沒想到星期五晚上10點多的羅東夜市
居然遇到醫院的同事
世界這麼小???~~

隔天坐上國光客運的車就昏昏欲睡
兩個小時多的車程來到武陵農場
還沒有睡醒的我~覺得這一切都好像在夢遊一樣
腳變的很沈重~身體像掉進了無底深淵一樣
好重好累喔!!!
但是看到美麗的風景就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!!


再來等公車到梨山的路上
真的是暈到不行
這是什麼爛路阿.............還是公車司機開太快??
快要吐了!!想到來到張雨生之家可以好好的睡一覺
一行三人真的在下午5點多睡到8點多
起來洗澡~繼續睡~~~~~~~~
真的是累攤了的行程....早上心情大好~景色大好
出門去照了很多相片


原來我就睡在這裡~~



請在這一站下車~其實跟司機說他們都知道...會在門口下車的~哈哈

可愛的張爸爸帶我們到他的果園去逛逛
好多撿到的新鮮水梨~~
連破掉的水梨都流出那麼多水~讓我還要去洗手勒


以上只是其中一部分喔~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急著要吃水離已經拿兩輪摟!!



83歲的張爸爸~你看得出來嗎??因為每天都做200下運動的他~勇健的勒!!


感恩張爸爸還特地在我們到目的地梨山~
聽說有五公里要走一個多小時
還好我沒有堅持要自己走(以為自己還在澳洲....


終於到了梨山~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逛的
因為全部都是在賣水果的
沒有什麼東西好逛得~所以我的早餐午餐都是在同一個攤位完成的~~



我們還將錢一天剩下的王子面放進我點的金針香菇湯裡面
10分鐘後真的就變成泡麵了ㄝ~~不錯吃得ㄝ!!


終於要回花蓮了~~~
坐上花蓮客運公司的車子
經過合歡山.大禹嶺.新白揚.天祥
都是很冷的地方~也是很暈的車程
讓我又再次睡不好覺(想到澳洲的Tour,我都跟外國人說台灣人上車睡覺上車尿尿..哈哈
可是不睡覺我又會想吐!逼自己聽音樂睡覺吧!!
霧卡得很重


終於在晚上八點多回到花蓮的土地上~~
不用再這樣子奔波...跟做車了!!開心
花蓮真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