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告別作~~今天至深坑國小打疫苗~~有幾個皺眉頭的小孩走進來.針打下去居然笑著走出去~~
還有一推說自己對蛋過敏.今天感冒的的騙子!!!現在的小孩真難搞~~~

早上打小一小二的學生
大家都很乖.而且都好勇敢喔!!
但是有幾個很緩慢走到我身邊的小孩
突然倒下說他不要打~~
我都還沒有做什麼??你再裝??
現在的社會到底怎麼了啦!!!
這麼愛演戲~去參加全民最大檔啦!!

下午打小三小四的同學
吵的要死~~好像在菜市場一樣~~
還有五個以上的同學給我大哭.......
早上的小一小二都沒有你們這麼遜ㄝ!!
你們不是比較大嗎??這是怎樣??
還好有校護跟老師幫忙~不然我應該會瘋掉啦!!
難搞得這一些小孩…我討厭不可愛的小孩


中間還有幾個牽著我的手
叫我阿姨的小朋友
說他們會緊張
叫我抱著他們........
讓我又喜又悲@@@@@@@@
因為我已經升格成為"阿姨"了!!
但是我居然可以讓小朋友信賴
抱著我打針讓我很有成就感唷!!!

小朋友讓我窩心~~~~
大人讓我妾心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