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心靈淨空與再充電的好行程~~好不容易讓主管同意讓我到花蓮幫忙精舍的救護站~~
交換條件是不可以離職!!

雖然過程讓我很不能接受,但是我還是前往花蓮,展開我花蓮之旅~~~



晚上到精舍安單~經查姓名~居然沒有我的入住資料??
每次都是跟著營隊進駐~~沒有單獨住在精舍過~~
從澳洲回來就一直過著忙碌的生活
都沒有機會這樣子寧靜與平靜的生活


第一天中午
因為大家在午休
我所幸拿著相機~到處逛逛拍照

就這樣子被 德悅師父撿到
找我聊聊天~~害得我哭了!!
但是那一個點我忘記了??而且讓我很感謝 悅師父
讓我又喜歡一個師父,又認識一個師父~~
又擁有師父的手機,又可以跟她寫mail說話~~~呵呵呵


我其實是幸福的逝去精舍渡假的
雖然說我是去幫忙救護站~~但是其實工程這幾天都是大型專業機器來
所以師姑師伯的部份很少~~而且常住師父們凡是都要自己來
所以我都沒有正事可以做~~大家都在搶事情做
這裡就是精舍,需要自立自足~但是大家都會關心你!!


渡假的生活
有很多常住師父跟我分享
當清修士可以化小愛為大愛~
佛家說結婚就是欠債,可以將欠債的做好是迴向給他...

單位已經有煩惱了~不要再變成別的困擾

與慈濟的緣還沒有結束啦!!

本來是要做好事的,為什麼要被外物纏住而影響勒!!

修掉過去不好的習性,行八正道->即是修行
許多的道理都是要我去消化的~~我會加油的!!


在精舍住三天,很捨不得的說再見
跟許多花蓮同學吃飯聯絡感情~
又去吃素食蚵仔煎.素食炸肉圓.素食臭豆腐.焗烤咖哩義大利麵.
看到這一個版子,覺得超好笑的~~標題如下

小學時除了害怕考試外,就最不喜歡運動會了!甚至有比賽項目還會結合這兩項,邊跑邊做數學試題,這麼緊張的氣氛怎麼會算對呢!


即將結束我的花蓮心靈之旅
但是颱風要來了~把宜蘭淹水~把和仁跟崇德的鐵路用不通了!!
讓我開心的在花蓮多待一天~~哈哈哈~~開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