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我一個多月的澳洲之旅~~羨慕的心情~~因為她比我多走了一些城市.....
是我所想要卻沒有錢可以實現的!!


dora一回到台灣就異常的開心
到我家開心的洗澡
到夜市開心的拿出台幣
開心著吃著台灣小吃蚵仔煎.臭豆腐.烤玉米.山珍珠.炸素食杏包菇....
還搶著要付錢??真是夠了!!

開始討論著我們認識的夥伴
開始說著我們共同的話題~~澳洲
開始談論著她的不一樣墨爾本生活
開始抱怨她的離職過程.....


講著講著~~
我真的發現,我很想念澳洲伯斯.............
它給我很多回憶!讓我認識很多人!
讓我瞭解台灣人在外地生活的方式
讓我知道海外慈濟人的努力辛苦
也讓我清楚台灣的便利性~~~~~~~


首先我帶著Dora到南雅夜市,是板橋最著名的夜市喔!!吃著以下的食物..
蚵仔煎50元1盤.臭豆腐40元1盤.烤玉米3枝100元.山珍珠10元一杯.炸素食杏包菇90元1大包
隔天早上吃她最想要吃得美而美早餐~
郵局寄沒有重量的巧克力到板橋的隔壁..土城(實在是浪費~意義是??)
到太上皇泰式按摩~~痛的我哇哇大叫!!兩個小時1100元~
吃洋蔥(Mr. onion)享受高級的中餐~~
到NOVA買她第一個月到澳洲就說要買得NDSL...因為可以玩馬力兄弟!~~
到飛天吃麻辣鍋與10位同學聚餐~~
飛至我家飛去板橋火車站回花蓮摟!!

忙碌並且全身酸痛加上肚子很飽的行程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