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參加Tour讓我擁有很多第一次的經驗~~

*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跟全部都講英文的人出去玩,而且還連續21天。
*第一次在沒有帳棚的狀況下睡覺,不需要抬頭就滿天星空,很愜意很浪漫。
*第一次那麼想要洗澡,因為有4天沒有洗澡但是不熱,還有3天沒洗澡但是是夏天,頭超癢、身體不舒服。
*第一次在國外看病,到一個原住民部落政府派駐的場所去看一個護士。我在perth生病感冒都堅持不看醫生的。
*第一次連續21天的中餐都吃Salad,我喜歡熱食啦!因為很容易餓耶!!
*第一次看到外國人的生活:
不穿Bra、全裸...都是常有的事情。
很Enjoy生活,不會像台灣人都很緊張工作和金錢。
每天都喝酒,但是卻不是爛醉。已經變成白開水在喝了啦!!真的很誇張~
二手書店是大家交換書的地方,可以讓他們在旅程中打發無聊的時間。
海邊都是一堆曬太陽的人,即使曬紅了、曬黑了也無所謂。有的穿bikini有的什麼都沒穿~
*第一次看到、聽到Aboriginal的樂器,還自己吹了幾下勒!
*第一次在路邊檢木材,就是為了晚上生火。
*第一次穿著swimsuit在waterfall享受著大自然下Swimming。
*第一次在車上哭到不行,因為實在太想念perth的人了!
*第一次完成來回4小時的山路,到達時大家都為我鼓掌耶!雖然回程還是跌倒~哈哈
*第一次知道大同電鍋煮的飯真的好吃,因為leader煮的白飯真的沒有熟!
*第一次被西班牙人、英國人、澳洲人擁抱say goodbye!
*第一次做四輪傳動的車子,開著車子穿越河水,好不刺激~
*第一次奢侈的花錢用washing machine,因為已經沒有力氣自己洗衣服了。
*第一次在22人座的車上唱台語歌,發揚台灣文化勒!
*第一次學法文和比利時文的早安、晚安、你好嗎、謝謝..等語言。
*第一次教外國人念臭豆腐、蚵仔煎,告訴他們怎麼製造,台灣美食。
*第一次在Bar待到凌晨一點多,真的是我的極限了。
*第一次知道有人的knee不可以squat.
*第一次有人問我會不會任何的Trick,硬要叫我倒立。


擁有很多的第一次,如果我還有錢的話,我就會繼續這樣子旅遊下去~真是可惜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