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了台灣要適應的東西還真是不少ㄝ!!因為我家淹水~就連車子也遭殃~
所以我的第一件事就是開車~~
跟澳洲不一樣的右駕靠左邊真的很不能適應~
跟我媽媽說要一直提醒我靠右邊喔!!
才順利將家裏的車子移動到北投的修車廠~
~騎著摩托車才覺得台灣的交通真的很恐怖
難怪澳洲的師姑會說澳洲人真的很守秩序~


雖然在澳洲沒有常常講英文
但是最後一個月都是跟外國人在講英文
所以回來台灣~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脫口而出
但是都是簡單的啦!!不用想太多~我會說出什麼了不起的英文~~haha


再來就是小不囉東的家
在澳洲地廣人稀~在台灣地小人多
真的很不習慣ㄝ~~到處都是人
20坪地方塞了5個人高馬大的人~


什麼都方便什麼都便宜的台灣~
現在在台灣花費不需要換算成台幣~
有時候居然還會換算一下澳幣??阿是要做什麼??
我又沒有澳幣??不懂自己的腦袋~
現在可以大口吃我的可樂果~一包不到澳幣一塊錢ㄝ~yayaya



面試~
在澳洲找工作~跟在台灣找工作~
不一樣的思維、不一樣的方向、不一樣的工作性質、考量的東西不一樣
在澳洲擔心會不會讓台灣人丟臉,
在台灣擔心會不會讓自己的名聲毀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