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來是從Broome to Darwin還好有六個人跟我一起繼續參加Broome to Darwin的行程,讓我心情安心很多~
不用再用我的破英文繼續跟人家交談~
但是我發現因為這一團的人很多~所以不跟人家交談是不可能的!!
有很多人問我從哪裡來?問一些不太一樣的問題,讓我有機會想一想這一些英文要怎麼說,其實也是不錯啦!!這不就是我想要的英文環境嗎??所以還是努力跟大家聊天好了~!
像Adam就問我我的國家有多少人?差一點講成two thousand one hundred million~~跟著國語直翻!想一想應該是twenty-one milloin。
還好他們都是好人,願意等我想一下~~哈哈
Adam說從來沒有看過亞洲人自己一個人參加這一種Tour,而且他只有遇過台灣人4-5個,一直說我很勇敢~~(其實我也是參加了才知道這裡的恐怖!!哈~)

第一天:開車開到一半,停車,我問隔壁的德國女生為什麼?她講的我也聽不懂??
結果發現大家下車撿樹枝,原來是為了晚上生火用~~我的天阿!!自己撿ㄝ~~從來沒有想過這一趟旅程這麼原始~真的什麼都要自己來說~~

第二天的時候,我在車上睡到一半,停車做什麼?原來是大家買的酒跌落一地了~

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阿!!很多酒都已經沒有辦法喝了!!大家只能自認倒楣摟~~


Adam是這一次的Leader,被他發現其實他講的東西我都聽不是很懂~
有一次大家在一個Waterfall游泳,他把我叫過去,跟我說如果聽不懂可以問他!!
我到了最後一天我們去"THE TAP"bar才問他怎麼會知道我聽不懂,他說他看我的眼神,因為他有經驗了,知道我聽不懂。哈哈~~我跟他說就是因為聽不懂,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問問題阿!!呵呵~~



第三天:
我的胃痛發作了~~其實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!!而且好不容易翻到我的胃藥,我吃了一顆即躺在大家幫我準備的床,怎之這一團居然有一個醫生(不想要知道他叫什麼名字~)問了一些診(例如:你都是吃這一顆藥的嗎?在台灣痛的時候多久?是不是昨天晚餐吃太多????????)跟觸診之後叫我好好休息。我本來就要睡了,還一直來打擾我~
就在大家吃完中餐準備要出發去另外一個Gorge的時候,我又再度痛起,被醫生發現我又吃了另外一顆。他跑去跟Adam說,叫他帶我去看醫生(阿我剛剛不是看過你了嗎?你不是醫生嗎?)害得我跟Adam的一場拉鋸戰~~

我跟他說我是護士,我知道自己的身體,我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,真的不用去看醫生!!
而且我心想,我也沒有其他的錢可以讓我去看這不需要的診,再加上我在perth生病感冒都堅持不去看醫生,怎麼可以再這一次破功勒!!!
他拿我沒轍,直接將我的包包和拖鞋丟在車上,想要用扛的把我扛上車~~
我一直跟他說我是護士ㄝ~~~我真的沒有事~
最後他受不了,他說他是老闆,所以我一定要聽他的。
他還發動車子想要把我趕走,讓我不可以睡在車子旁邊~再一次想要把我扛起來~~~
算了!我投降!!我跟他一起去好了~~就這樣踏上看醫生的路~~

很幸運的我到了一個aboriginal villiage,看當地政府派人在那邊幫原住民看病,結果進去又是一陣的問診跟觸診,居然說我是因為在這一個Tour太久了~水喝的不夠,所以診斷是:dehydration,我不相信,我最愛喝的就是水耶!!怎麼可能水喝太少阿???我想他是覺得我都正常,沒有東西可以說,才這樣子講的。我就說我休息一下就好了阿!!跟你說,我看完她我就好多了耶!!而且她也只不過是個護士,我也是護士耶!都不相信我只相信她~~(忘記跟護士照一張像了!這是我難得的經驗~)但是Adam堅持叫我要吃藥,實在是有些許噁心~

等待他們走回來的時間,我先去洗澡~出來之後發現車子上寫著『KATYS OK!』

這是Clancy逼我拍的!!箭頭畫的是我的座位~~我快要笑死了!!
感恩大家對我的關心~~


因為去看了診,才知道原來我們進來這一個地方是需要收費的。
也因為我去看診大家晚上改了地方睡覺,JONI還因此謝謝我勒~因為本來今天是Bush Camp~




~~還有另外一個特殊經驗
大家因為太無聊在車上玩遊戲,但是常常題目我都聽不懂~~所以多題我都不知道答案,只有第一題我知道答案是kangaroo,因為兩個人一組,Jasmine大生氣覺得我都不參與遊戲,拜託~我也很想要玩好不好!只是我真的聽不懂阿!!有一題我只聽到aboriginal跟地名Tasmania~她堅持要我猜YES or NO?? 真是不爽~~
所以我不喜歡這一種遊戲,分明就是在考驗我和她的耐性。



~~自費行程
是我最不喜歡的,明明就已經很貴了還有這一種東西。
跟大家解釋完了之後,adam問我要不要參加?我一臉疑惑,他說他會秀給我看,我以為是照片,結果~~他畫了這一張

最上面是一艘船,左下角是catfish,右下角是crocodile,右上角是spider,旁邊是wallaby~~(像嗎?這一切~)~還有一個archerfish終於考倒他了!!不會畫,只有兩條線~~哈哈
還怕我聽不懂,連價錢和YES/NO都寫上去~~真的是很好笑!!最後我選擇YES!
但是沒有看到spider~感恩adam耐心畫圖解釋給我聽!!


還有一個媽媽也很有耐心的聽我講英文,因為她是管理復健師在醫院上班的~所以有興趣知道我的工作,讓我有機會說我的工作內容,很不一樣的夜晚~~

之後的每一個吃飯聊天時間我都會找她坐在我旁邊,跟她講我覺得澳洲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。真是一個練習英文的好方法。讓我在車上不只是睡覺跟裝睡覺兩件事可以做!!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