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家Western Xposure的旅行團~~
跟著他們上山下海的~好不亦樂乎

先從perth to broome開始吧!!

7/20
第一天出發前往Broome,出發前MC卻來了!!我沒有算準這一個真是失誤阿!!
tour共有14個人,兩個西班牙人,兩個紐西蘭人,兩個愛爾蘭人,兩個英國人,兩個德國人,兩個歐洲人,只有我一個台灣人,另外一個是哪裡人我也不知道?沒有跟他聊到天?哈哈~~雖然這是我想要的英文環境,但是也變得太多了啦!!只有我一個亞洲人,感覺好孤單喔!!
司機加導遊都是同一個人Sarah,她超厲害的~~
一個人開車兼導覽兼煮飯兼爬山下海~~她是一個女強人~~
她講的話我大約只聽的懂三.四成~~連玩數字遊戲我都是最後一天才知道大家在做什麼??只知道跟著猜就對了!!嘿嘿~~
真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天要怎麼辦??只希望越來越好~


今天去了Pinnacle desert但是在下雨,很多東西都沒有看到,實在很討厭~

晚上吃pasta,中午吃salad,都是自己用的,沒有高級餐廳這就是背包客生活.....
但是怎麼還會這麼貴阿?????


7/21
又下雨了!!在海邊走了兩個小時的石頭路,快累死我了~~並且餓死我!!
因為早上吃果醬,中午吃salad
現在在shell beach看sunset~~
晚上住4女2男,吃炒麵加豆腐~~我喜歡熱食!!


7/22
原本以為可以獨自享受旅程的我,居然想念perth的大家,想到在路程中的車上放聲大哭,昨天在與Dora通完電話之後~~本來就已經案耐不住的想念,在電話中又一直叫我好好的玩,他們要一起去旋轉餐廳喝咖啡,讓我的孤單一瞬間崩潰~~~
沒有想到聽不懂英文是這麼的害怕.徬徨,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聽不懂,實在是無比的痛苦阿!!!
用外套遮著臉以為大家沒有聽到,沒想到大加以為我生病了!Emma還說要給我止痛藥~我想我的極限在這裡全看到了~~沒用的傢伙一枚
下午五點paco也打給我,叫我回去perth,我怪他不來陪我,不幫我翻譯,又再度失控~~

一早在Monkey Mia 自由活動時間7am~11am,讓我身心更疲憊,雙腿酸痛至極swelling~雖然看到Dophline還是沒有很興奮,只希望自己不要再想他們了!~~~


7/23
今天選擇自費行程~~坐玻璃船出海~澳幣65大元~真是有夠貴的啦!
心情比較好了~因為沒有收訊~沒有人打給我,控制不要想他們~
真的很難~只能告訴自己~~我只是一個過客(這是我常常跟乃云說的~)


7/24
今天去Cape Rage National Park走難走的路,我想william會喜歡~來回共一個小時,到Cape Rage National Park內的beach去snorkeling水超冷的~~
但是昨天沒有浮淺到很不甘心,所以今天一定要來一下.......
回來的心得:沒有台灣綠島.澎湖美麗~~
看到七彩魚是今天的收穫,在海邊曬太陽度過中午,很悠哉的一個早上~~


7/25
今天五點起床,到一個著名國家公園,Karijini National Park,發現不一樣的天堂~
明信片拍的真的跟我看到的風景沒有兩樣,很特別很難走的路都在那裡一覽無遺~





7/26
今天Karijini National Park有三個爬山的行程~~呵呵呵~~我真的累了!!
我參加第一個跟第三個,sarah說第一個我不能到目的地~明明他就在我眼前~我卻去不了,是因為我技術太差還是我的鞋子太滑??真是可惡??

但是爬回來我真的累了!所已就在車上休息寫postcard給perth的慈濟人~~但是Karijini National Park沒有郵筒??不知道要過幾天才能將我的明信片寄出去??


7/27
一個禮拜過去了~~還是想要快一點結束這一趟旅程~因為我已經累攤了!!
Camping是一個很好的經驗,但是絕對不是一個很好的睡覺方式,睡了兩天已經讓我渾身不自在,加上沒有熱水洗澡實在是有夠痛苦的~~
今天8點去一個山上,爬上去需要四個小時,本來不想要去的
但是大家都下車~所以我就....沒想到路上一個兩個三個女生連接著放棄!
我想要跟著我自己的步調走到結束,過程中很多人等我,導遊一直問我要不要放棄??可以跟他說??我真的有那麼差嗎??
有風有太陽有包包有水,所以我需要調整我的呼吸~否則我的氣喘會發作~~不知道耽誤大家多少時間~但是我可以做到~路途中一直想著團中有66歲的婆婆她都可以,我想我也可以~~最後終於還是讓我完成了這一項不可能的任務!!我到達山頂的時候大家還替我鼓掌加油勒!!大家真是好人~~呵呵呵

回程中~我跌倒滿手刺傷~好心的David幫我開路,幫我將不好走的石頭都一一撥開,真是Good Guy!!thanks!


7/28
最後一天在Karijini National Park去了一個Waterfall最後一次游泳的機會,但是我沒有準備所以放棄~~
開車開到Pradoo在露天攤開sleeping bag就睡覺,真是一個更特別的經驗...滿天星空耶!!!每次當我被亮醒的時候就是月亮在我正上方的時候,就是晚上12點的時候~~很愜意!!哈哈~~


7/29
到Broome去見Ariel,她才知道我要回台灣了!!
感恩她對我的照顧~讓我可以安心的在Broome生活,也讓我可以暢快的講中文~~呵呵

Broome最有名的就是Red Sun Camels:60元

所以我就跟著大家一起去騎騎看摟!!
她口水很臭,但是也有乖的啦!!剛開始我很害怕我後面那一隻超級無敵靠近我的~~我摸她,她真的沒有對我亂叫跟亂來~~所以給她五顆星!!眼睛大到嚇人的境界~~
上下駱駝的時候真是嚇壞我了~~很大的搖晃~~我尖叫聲連連!!
好玩好愜意但是我想不要再虐待動物了!!
照片中跟我一起騎駱駝的女生~居然叫做Katie~真是有緣阿!!
一問才知道他是接下來要跟我們一起去Darwin的團友ㄝ~更是有緣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