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當初不要租車子
如果我不要答應租一個星期
如果我們去了ALBANY,不要輕易答應再去ESPERANCE,KALGOORDIE
如果我堅持反對開夜車
就不會讓我每天晚上睡不著~
想來想去都是那個畫面~~

兩個動物的生命
毀在我們車子手裡~~
雖然他們沒跟我說~但是我都沒有睡著
雖然他們很小聲的說~~但是我還是知道
兔子沒有傷害我們~~
為什麼我們要害了他們
兔子只是過著他們的生活~~走在他們的土地~~
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剝奪他的生命


如果可以選擇
我寧願減低我的欲望
不要去開夜車~不要去那麼遠的地方
不要那麼短時間
對不起~~那兩隻兔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