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最遠的方式,將西南澳繞完一圈~~

決定租車的當下,就決定我要前往的地方Albany
怎知半路殺出一個Jill,他提議改變計畫繞一大圈,
讓我們三個女生完成了這一個壯舉!!!!


第一站:Busselton
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裡了~~
一點新鮮感都沒有了!!不巧~~他正在整修中
第二站:Bunburry
吃中餐的地方~~
上次沒有吃到的Nicola's義大利麵
這一次補吃~~

很特別的一道菜~~剛好在特價13.5元
很像餃子之類的東西~~很有情調的一間~~
只是我的餐點小了很多點~~
如骨這時候有帥哥在我旁邊我應該就不介意~~哈哈


第三站:Albany
我這次最主要的目的tree top walk
最後一次售票為下午四點十五分
我們到達時間:下午四點四十五分

飲恨~~~~~~~~~~
再開一個小時的車程~~到達Albany市區
但是已經六點天色已晚~所以沒有去看gap跟風車~~
準備在路邊進行我們的晚餐~~泡麵

第一次這樣的經驗~~在路邊就用起瓦斯爐,煮起泡麵來了~~
也許是因為新鮮~~我覺得這樣子的感覺不錯~~而且有兩個人陪伴
其實不算太差,我想這就是節省的好方法~~~
煮完泡麵,利用還沒關的圖書館裝水以備不時之需
利用公共廁所洗鍋碗筷~~真是方便阿!!!



又踏上了不歸路的旅程
即將開夜車前往不在計畫內的Esperance跟kalgoorlie
因為我晚上開車遇上來車我就會看不到~
加上我的睡覺時間比較早~
所以我開八點到十點半的時間~~
在路途中我遇到兩隻過馬路的兔子~~
第一隻我踩煞車,讓我通過了~但是我全身發熱
因為我不想要傷害小動物~~跟人一樣都是一種生命~~
我開始減速~~我開始害怕~我開始默念:
袋鼠.兔子..不要出現~~待在原地不要亂動~~我不想要在晚上看到你們~~
又再過了半個小時~~又讓我看到第二隻兔子
我以為我可以閃過他~~因為我的速度已經減慢
但是她突然在路中間停了下來,並且回頭往後看
我的媽阿~~來不及反應
對面車道沒有車子我就往那ㄧ個方向開去~~
尖叫聲把兩個旅客吵醒了~~也嚇的我一身冷汗~~
這一種經驗我一點都不想要擁有~~讓我更堅信
我以後不要開夜車了!!!
在我終於受不了的時候換司機時間到了~~
但是我一直無法入眠~~一直想著很多師姑跟我說的話
一直想著我吃素食的目的:不忍殺生
但是我卻因為貪玩而害了他們~~



終於在早上六點多到達目的地~~
因為這裡有另外一個台灣背包客在這裡旅程
所以我們就借用她帶我們到處玩耍
這是依個礦產聖地~~去Super Pit看爆破~~
但是再那一霎那我卻沒有看到~~因為沒有確定方向~~所以我錯失了一次機會
但是沒有第二次~~哈哈哈~~真是可惡
又開了128公里到達另外一個景點~Lake Ballard
本來是一個湖來的~~但是因為這裡太乾了
最後變成很像沙漠~~其實地底下卻還是水喔!!
被騙的四個人,放眼望去都是沙漠跟假人
不知道我們來這裡的意義~~所以我們稱他為[騙人湖]


當下決定睡在kalgoorlie backpacker
第一次覺得睡在床上的感覺真好
因為開夜車在車子裡面都沒有好好的睡著過
終於讓我睡了足足八個小時~~好開心


早上起床前往礦產的Museum
我們因為找不到門口,問了路人甲該如何前往~~
他跟我們說我們錯過了tour的時間~~
在我們照完像的同時才看到了reception

原來門票一個人兩元~但是被我們逃過
Gold Panning $2
Gold Pour Demonstration $5 (1100,1330,1530)三個時間
Underground Tour $20Adult $10Child (0945,1215,1415)三個時間
因為時間不夠,所以我們也沒有參加任何的行程
真是可惜~~


在這裡看到難得的chinese Garden
因為這裡發現有礦產之後,很多中國人都到這裡挖礦
所以為了讓他們一解相思之苦所建立的~~
而且大門口還有[金門]兩個字~~在澳洲很難得的建築


因為時間不夠,無法逗留太久
還有五百多公里的路程要開回perth

就這樣結束很多的第一次之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