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~~看電影今天三個人約好一起去游泳
katy phyllis ada
三個女生開車去游泳池
卻沒有人知道正確的路,於是乎我們開到了快到city的路
決定回頭,正準備放棄去另外一家游泳池時
就看到招牌在向我們招手
終於開了半個小時到達vic park附近的游泳池
這裡的游泳池還好有室內的
但是有沒有spa要另外算,但是自由心證
因為都在同一個場所,要是我就會以為那ㄧ個我也可以去~~~~
沒有想到三個台灣女生都會游泳ㄝ~~真替我們感到開心~~~~
遊了十趟以上算是有運動到了~~一趟大約50公尺
三個女生累了!!!就沖個澡回家吃午餐去~~~



下午答應了PACO要跟他一起跑步~~
可以一邊運動一邊欣賞美麗風景~~
我們跑到了一個湖邊~~本來想要將一整個湖都繞完~~
因為我沒有繞過~PACO也沒有繞過
但是走著走著居然到了路的盡頭~~但是湖還有好大一塊
沒有辦法繼續用我的腳走完全程~~~
雖然是說約好要跑步~~其實是散步
我們只有跑兩首歌的距離吧~!!!!
但是我喜歡這種散步的感覺~~~~讓我想到在台灣我也是這樣跟你散步在公園
這樣悠哉的感覺,又有這種美麗的風景~~一切都非常的愜意ㄝ~~~





跑完步決定去看電影
第一次進入澳洲電影院
原來這裡沒有座位表~~是先搶先贏的
我們很幸運搶到了好位置~~~正中間
這裡的電影沒有字幕~~連英文字幕都沒有..........
天ㄚ!!!!!!我怎麼會看的懂ㄚ!!!
英文講很快~~沒有我看的懂的字幕(雖然有字幕我也不一定看的懂啦!!!!)
可是就覺得很欺負我~~~~(哭泣)
還好NIGHT AT THE MUSEUMM是喜劇~~PACO說應該看動畫就會懂~~~
所以就被拐進去了~~~哈哈哈
可是這裡的座位都很大喔~~沒有膝蓋會碰到前面座位的困擾~~~~
但是廣告實在多的~~約有20分鐘那麼長ㄝ~~~
看到都想要睡覺了~~~雖然我過程中有兩次不小心閉上眼睛~~~
但是我馬上驚醒~~我花錢來電影院睡覺???
看完一整部電影,我大概了解七成~~我回台灣一定要再看一次~~
看看我了解的劇情是不是一樣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