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腳踏車!約好PACO今天一起去跑步~~
怎知他突然的胃痛~~痛到看醫生~~
但是已經準備好要運動的我
心情不好
因為很久沒有運動,身體不舒服
所以邦貿提議要去騎腳踏車
我ㄧ口答應
路上我都有一直欣賞風景
還發現有一棵樹上超多鳥在叫
好像大家在爭寵,也好像在對話,說說他們今天發生的事情
是黑色的羽毛紅色的脖子
雖然不知道鳥的名字
但是有種愜意的感覺


從我們家station street 騎到curtin大約9公里
我們騎了45分鐘
平常我們開車只要10分鐘的路程
沒想到我們居然騎那麼久
還好是友邦貿陪我騎
不然我一定很快就放棄的~~~~



我們騎到PACO家去探望他
他已經好多了,還好他沒事!!
因為天色已晚
我們沒有多聊只借ㄌㄧ下廁所就離開
前往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~~~家
我的腳已經不聽使喚
已經沒有力氣
既使莊的很悠哉也騎不動了!!!
所幸下來用牽的
但是只要我一停下來
邦貿就離我很遠
所以我只好大叫,請他慢一點等我
停下來第三次
我連大叫的力氣都沒有了
就任由他一直往前騎
還好剩下的路我知道怎麼回家~~~
但是他還是有停下來看我在哪裡!!!等我ㄉ~~~
我們終於到家了!!!好開心喔!!!回家的感覺真好
完全沒有力氣~~精疲力盡
只想快一點吃到粽子~~我居然一口氣吃了三顆
真是很恐怖的運動天~~~~



感恩邦貿的陪伴
一起減肥運動
感恩乃云的腳踏車
讓我的屁股沒那麼痛(但是還是痛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