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被fire~~~
日久見人心~~媽媽說的~~如果說是我被fire,我還真不敢相信~~~
我自認工作認真~~
不偷懶到最後一刻~~


老闆娘一從大陸回來就發威~~
希望能夠多賺一點錢
希望大家能夠一直一直做事不要偷懶~~
但是我真的很認真ㄝ~~
哪像另外一ㄍ包壽司的學生~小晨
都在偷懶~~
看別人在做什麼~
轉胡蘿蔔轉一半~
跳來跳去~~不知道在做什麼
掃地不把桌椅搬出來
裝可愛
真的不懂為什麼要他不要我了!!!!
無解~~~
只有一ㄍ原因:
因為他住在老闆娘的其中一ㄍ房子裡面~~~
艾~~~~~~~人心就是這樣~~~


算了!!我連到了最後一刻都在認真的幫她轉胡蘿蔔
幫他掃地拖地擦櫃檯~~~
我想我的情緒控制不好~~沒有跟他說清楚~~
當初沒有人教我包壽司~~不是我不會包壽司
當初來的時候就說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都會有我的班
現在什麼都變了!!!真是太可惡了~~~
大陸人就是這樣不友善~~~~喝喝~~除了載我回家的FIONA之外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