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起意的三個人,就這樣去了Swan Valley~~這一天母親節參加完發現明天星期一放假的人有三枚
臨時起意大家一起出去玩
就約明天早上十點集合
Uncle Jimmy負責開車
Paco負責找餐廳
我負責玩樂
就這樣組成一個隊伍去了~~~~

今天星期一
所以有好多店家都沒有開
我們找了好多家
終於來到了好像很多車子的一家店Valley view
我的24元中餐就這樣上場了~~~

而且吃ㄧ吃
我的生菜裡面居然有沙子
好多菜裡面都有ㄝ???我發現每一個生菜越吃越沙
我生氣了!!!
用水來洗滌~~~居然出現一粒沙
還在我的義大利飯裡面發現了一個樹枝??????
真的很傻眼~~~我想我是第一次沒有將東西吃完
破我的紀錄摟!!!!!我和Paco給他0.5顆星~~不推


吃完不值得的中餐
就開始我們品酒之旅~第一家Edgecombe Brothers
我真的有品酒,只是我沒在喝酒ㄉ

真的分不出來哪一種酒好喝
我只知道分白酒.紅酒.甜酒
因為我有氣喘所以我每一種喝一點點
大約喝了五種口味的酒
破我的紀錄~~喝酒ㄝ~~
不是啦!!是品嘗酒~~~
還是昨天喝的巧克力酒合女生胃口~~~
開心~~服務我們的外國人說我很像Model讓我很開心
雖然看起來是一個色老頭~~喝喝


接著就去Talijancich

也是不推
因為銷售員臉很臭,好像我們不會買一樣
都不幫我們解釋很多
一種酒只解釋一句話
如果你是一個小家葡萄酒廠
就是應該要很高興客人來
多跟客人聊天
多解釋這一種酒的由來摟
真是的~~沒有誠意


最後來到一家Carilley Estate

這一家很棒~~~超推推推
因為今天天氣好,我們坐在外面
因為paco點了大蒜麵包兩ㄍ
卻來了五ㄍ
就請我跟uncle jimmy吃
超級無敵好吃的啦~~~真的
但是由於忘記拍照
只好將剩下的一點點跟我的咖啡合照進去
真的好吃到忘記要照像ㄌ啦!!!!





感恩這兩位專業人士帶我去葡萄園品酒
讓我過的很開心的一天~~~~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出去玩!!喝喝我的最終目標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