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的第一份工作,在來perth的第36天.標題是那麼的開心~~終於有人打電話給我叫我去上班了~~
這是一個台灣的背包客
因為她有兩份工作沒有配合好時間
所以他到了慈濟會所
被師姑知道她有工作機會,就馬上打電話給我
我得知了老闆娘的女兒小雪的電話後
馬上打給她
但是已經有人去應徵了
~~~~~~~~~才一天的時間~~~~誇張
但是因為每個星期四都要上班到晚上九點
所以那位高中生的媽媽不放心讓他去上班
所以我就有機會啦!!


這是第二個想要請我去上搬的老板娘
第一個問了我一推英文之後說她要考慮看看
害我花了十幾塊的電話費跟她博感情.


這一個態度一百分
希望我去學習,如果可以星期六就可以正式上班
所以我就在星期四的晚上五點到九點去到city北邊的Joondalup
火車就要將近50分鐘的路程
很多人都叫我去試試看
因為第一份工作嘛~~找了那麼久,總是要試試看阿~~
只有我老媽叫我不要去,喔不是,他是說去是做兩三天就好了啦!!
不要做太久
但是這樣子會破壞大家對背包客的看法ㄝ~~
所以我決定:如果是kitchen hand就給stella去做
還沒說這是一家大陸人開的日本料理店
因為日式料理是需要切到肉類的~~
所以我想我無法勝任
但是萬萬沒有想到
居然是前面櫃檯的工作~~
就是負責賣壽司,做一點公關的事情,端餐點,掃地,擦桌子之類的工作摟
還好還可以練習英文及聽力
所以我就想說做做看吧!!!
既然機會難得
現在的心情是至少做兩個月~
如果不好的話再換
騎驢找馬摟~~反正練一下英文再出去闖盪應該會好一點~~~~~~





於是乎我開始認真的聽英文
並且問問題??
哪知道我問依個大陸人那個女孩在問什麼??
他居然回我反正問問題幾乎都是指那邊就對了
因為那邊有面紙.刀叉.吸管
然後我問他請問英文怎麼拼??
他回我:你不用知道怎麼拼.你只要知道怎麼發應就好了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傻眼~~我想你是不知道吧!!!這位大叔
怎麼可以這樣回答我~那我下次不也是不知道???
因為tissue這裡很喜歡說napkin以及serviette
所以我都聽不懂~~真是的~~


這是我上班的地方~~就是這一家~~
MIKASA SUCHI
是大陸人開的~~動作要快~我想是餐廳的特點~~
但是我最不喜歡就是這裡的習慣都是一個星期一個班表
不像台灣是一個月的
但是我這一家店居然是只告訴我下次上班的時間
讓我非常的困惑~~這樣子我的假期就不好排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