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雖說感動但是也有搞笑成份在~~今天很開心終於可以上我自己的部落格
因為真的很多天都沒辦法上來
想要跟大家分享
一上來就看到大家給我的話~
真是讓我感動到了極點~心裡也開心到了極點~~~
真的你們是我在台灣最想念的人
也最捨不得
評鑑的到來~知道大家都忙碌~但是也要上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近況~
給我說一些最新消息~跟我報告八卦~~
真的很想念大家~~知道你們都沒有忘記我真的很開心~~~~


首先感恩幫我修改畫面的慈亭
真的很美麗ㄝ~跟我的style差好多喔!!!但是還是美麗
你都知道我想要怎樣~~不虧幫我做過ppt的人~哈哈~~

再來感恩心筠
跟我報告醫院最新情況
我們一起共患難
最清楚彼此的需求與做事方法
讓我馬上就知道醫院的動態

再來感恩沛蓉
幫我傳達消息
也讓我知道醫院動態
人生到了另外一個階段
要好好享受你的人生喔~~


我想你們都知道我好
你們就會很開心
我也是~~
最後感恩一大推關心我的人
我現在在澳洲伯斯
我很好我有找到工作,越來越可以了解狀況
工作夥伴也都對我很好
這裡對我來說還沒玩夠~~待我回去跟你們分享摟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