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搬離開我的share house~~因為一個星期120元讓我吃不消~
沒有在上班的我真的很吃力~~
所以在兩個星期前就跟home媽說我要搬家~~
但是不知道自己是要搬去哪裡??可能回家??可能去東澳??
就是這樣~薇芝學妹說願意收留我~
不要讓我這麼快回家~不要讓我露宿街頭~~

所以我從Dianella搬到cannington
又再一次與我的夥伴分離~
讓她ㄧ個人待在原本的share house~~
真是過意不去~~但是現實的人生~讓我不得不這麼做~
因為我的銀行裡面剩下110元澳幣了~沒有錢在繼續花下去瞜~~
想到當初要來澳洲stella的大姐叮嚀我要好好照顧他妹妹
還打電話給我說他是處女座的乾淨,要我多包容~
跟我比起來她偵地很愛乾淨~~
但是跟邦貿比起來他們兩個差不多~~
我想人就是這樣需要分分合合才會了解一些道理~
所以......


要搬家的前一刻
stebe在睡覺~沒有辦法跟他好好say goodbye~
他真的很可愛~最近有一點想要融入我們的生活~
而我卻要走了~艾~~~
改天再回去跟他好好玩一玩吧!!可愛頑皮的小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