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另外一向體驗~~這一天明素師姑說這一家老人院常常在缺人~
所以就帶我去問問看摟~
怎麼知道她需要良民證~
這樣東西需要花我50元澳幣ㄝ~~
所以等確定找到工作再去辦也不遲~~

這一家跟我們每一個星期去唱歌的老人院不同的地方~
我覺得這一家是Nursing Home
因為有一些老婆婆的老公都有來幫她餵食~
所以應該跟Aged care不一樣~~


師姑給我一個本來以為吃不完的婆婆~~
因為她的舌頭會一直出來推你的湯匙~
但是其實他不是不吃~
只是沒有了假牙~他不知道要怎麼吃~
所以我就鎖性將黏湖湖的東西放在她的嘴邊~
讓他自己用舌頭舔乾淨~~
沒想到也是有意外~他居然不張嘴舔乾淨~
就讓食物這樣子掉下來........
阿~~只好再想別的方法~
硬塞??但是她的嘴巴就是不張開~怎麼塞??
就這樣我餵了一個小時~~
終於將一盤黏糊糊的東西餵完~~~~
說也奇怪~真的有動靜ㄝ~~不是都沒有再吃嗎??
居然也有吃完的一天~~超開心~的~~
很有成就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