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距離接觸這裡的動物~~拍照不用錢ㄛ!今天我們先去吃了素食吃到飽的餐廳~

有點類似中東的方式~有咖哩有薄影乾
還有沙拉~飲料



我現在有好好在享受這裏的生活~
這一天去野生動物園~~無尾熊和袋鼠就在我旁邊
那種感覺很奇特
這裡的無尾熊不像台灣都在睡覺
他們很認在在換pose讓我拍照喔~~
而且有很多隻都在動,都在吃尤加利
很不一樣的體驗~
但是我沒有抱他們,因為怕他們生氣~~


袋鼠真的事多到一個不像話~~
有咖啡色,有白色~
難怪袋鼠不是國寶~
因為實在滿坑滿谷都是

當初以為白色是因為剛出生的顏色

怎知後來看到越來越多的白色
才明瞭袋鼠跟人一樣
也會有白子~~就見怪不怪瞜~
上百隻的袋鼠在睡覺或是等著我們餵食~
因為他們夜晚才會出來活動~~
真的很新鮮~~


接著去了一個trigg beach
與我上次去的scarborough beach有連接ㄝ~~
吹吹海風~讓我想到花蓮~想要回花蓮
但是這裡與花蓮不一樣的事
很多人在衝浪
很多人在日光浴
很多白色的沙~~超級美的啦~~




一個不一樣的生活
到了晚上11點多才到家~
我想這是第二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