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已經分離過了~第一次離開工作,離開慈濟醫院。第二次離開家裡,離開台北,離開台灣。第三次與我的夥伴Dora分離。 一起飛到澳洲,從來沒有想過我們這麼早就要分開,雖然我有心理建設,我們遲早會分開,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,何況是為著彼此的夢想而努力的我們,目標都是前往澳洲過著前所未有的生活,而實現夢想的過程不盡然一樣。所以我早有此想法,只是沒想到這是在我們到了澳洲的第一個星期就發生的事。她因緣好找到了餐飲業的工作,但是在city工作到晚上11點半才由同事幫忙載回家,而我們原本的backpacker並沒有空間可以讓我們三個人繼續住下來,所以我們就選擇出去找share house,沒想到找到第三家終於有比較像樣的房子,而且又是跟本地人一起住,可以順便學英文。於是我跟Stella就選擇離開Dora離開beattylodge。
有點不捨,因為當初一起決定要到澳洲,一起打拼,一起玩樂,一起完成夢想。
現在卻因為工作和住宿的問題要讓我們分開,有些不捨,因為接下來的日子Dora就要一個人生活了~雖然backpacker裡面有很多台灣人,大約是30-40人,但是畢竟當初不認識希望他接下來的生活可以順利。希望我也是。到了一個有五個國家的Homestay,講的都是英文,家裡有爺爺、奶奶、女兒以及女兒的四個小孩。都超級可愛,所以我們可以學英文摟!在英文的世界裡生活,希望自己的英文突飛猛進喔!!!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