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六日星期五
今天遇到好人多枚
三月六日星期五
今天遇到好人多枚
早上去辦銀行開戶遇到會說中文的香港人,幫我們三個辦了快兩個小時的戶頭。替我們一一詳細解釋,如果沒有她我們應該會幕沙沙,因為有太多的專業術語了。
辦稅號之處,也是遇到好人,可能知道我們需要時間了解英文,直接來我身邊敎我,讓我輕鬆拿到單子,雖然稅號需要一個月才能拿到。
因為需要地址的東西太多了,所以索性跟伯斯師姑借會所的地址,好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寫住址~哈~
在中國城附近看到那天接機的跟我們說的唱歌處有在賣素食,讓我們想要去看一看,沒想到就這麼的吃到了免費的晚餐!還幫我們找工作!但是要求是:要在此處待超過三個月。否則敎會了所有的一切,我們卻要走了。雖然這沒有確定的工作,但是讓我和Dora都鬆了一口氣,因為擔心的心情有些平復,因為遇到一個跟我們說中文的老闆,他是高雄人。每個老闆第一個問題都是:你的英文好嗎?我都回答醫院的英文OK,但是溝通英文需要加強。不知道這樣子有沒有人想要用我。原來找工作需要靠人脈這是來澳洲的第二天發現的事實。
又因為慈濟認識了很多人,鳳珠師姑請打我電話問慈青邦貿學長,沒想到有機會跟他們星期天一起去養老院當志工。哇~~我想這是最好的方式了!!可以知道他們澳洲都怎麼營運養老院,也可以藉機看看有沒有機會去那裡上班~哈哈~~而切學長人很好,還說要幫我們問問有沒有便宜的住宿及吃飯地方~有慈濟人在全世界各地真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