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五日星期四澳洲凌晨兩點我們在Perth機場
過新加坡海關時被臨檢,過柏斯海關時又要將行李打開,真的很折騰我ㄝ~~因為我的行李真的很多東西~~三月五日星期四澳洲凌晨兩點我們在Perth機場
過新加坡海關時被臨檢,問我是否有帶違禁品,例如:香菸、刀子,將行李翻開,拿瑞士刀給他看還好沒事…..
過柏斯海關時又要將行李打開,真的很折騰我ㄝ~~因為我的行李真的很多東西~~
一包一包將食物打開來看,尤其是沒有英文字的包裝。山藥薏仁&蔬菜飯&紅豆糙米被沒收了!還好阿嬤煮的芝麻沒有被沒收,因為海關人員以為是茶葉…嘿嘿~

晚上九點四十五分在Beatty Lodge
位於地下室的一間三人房,134元/per week,大家都說便宜,要我們趕快定下一個星期的房間,但是工作沒有找到,怎麼繼續住下個星期呢?
今天到市區也就是伯斯車站附近逛街,有一種在泰國一樣的辛苦,因為一直走路一直走路,好不容易座到免費Blue cat,卻在晚上六點就停駛,以致於我們坐到一半突然被司機趕下車,就這樣子走路回Beatty Lodge,而且Beatty Lodge實在離市區很遠,大概要走半個小時。雖然我本身很愛走路不愛逛街的個性,但是這一條回Beatty Lodge的路也未免太遠了吧!!
第一天在移民局遇到好人,去貼Working Holiday VISA貼紙,她很開心的問我:是我的第一天嗎?我回答:是的。她大方的歡迎我,並且告訴我國稅局要怎麼去,我還問她ANZ銀行要怎麼去開戶,她很耐心的回答我並且幫我找答案,真是一個好人。
雖然第一天遇到好人又跟stella一起煮義大利麵,好像很好玩,卻與Dora一樣都有想家了!她是因為遇到英文的問題讓她失去信心,我是在家很舒服,卻選擇一個讓自己那麼累的方式在過生活,不知道是對是錯?也許是一種考驗!也也許是發現自己的另一種能耐。默默在心中許下一個願。希望能在一個月內找到工作,否則就乖乖回台灣繼續賺錢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