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同一家公司~~不同單位~已經六個月沒有正常工作了!!
一回台灣就有人擔心我會找不到工作~
要我快一點投履歷~~沒想到...

第一個投的汐止國泰醫院
疾病分類
組長跟領班兩個人一起跟我面試~
還問我心導管要注意什麼??這麼專業的問題
對於我兩年多沒有做病歷的人
實在很吃力~~隨便想了兩個不相干的答案(當然是回家才知道阿!!)
組長人很好~看我亂回答還跟我說你太緊張了~~
哈哈哈~~.....但是亂回答的情形下....
他們居然還是希望我去上班?????
阿到底是誰的頭腦有問題阿??因為我也覺得我去面試是一個錯誤!!
明明知道汐止很遠~~但是有想要去看看我到底行不行:)

對奧嘟嘟很不好意思~因為她在總院~
有先幫我問了一些事情~所以..給了他一人情壓力
真是抱歉~~最後我居然沒有去!!



隔天慈濟醫院徐副要跟我面試!
我要底要不要去??我到底要不要回同一個醫院??
雖然是不同單位~但是是我從來沒有碰過的工作性質~讓我一直很猶豫
想著工作內容~想著慈濟~想著 上人跟我說的話:要快去快回喔!
真的很困擾我ㄝ~~
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工作
一個再熟悉不過的環境
一個我熱愛的偶像
所以.....最後我決定了!
回慈濟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工作第四天我就不想要上班了!!
因為辦公室工作氣氛,主管冷言冷語,不信任我的感覺
讓我對這裡失去了信心~
難道我不可以更好嗎??
難倒是我剛回來還沒有適應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