遮騰了一翻~~終於要前往回家的路我是真的想家了!!
還是這趟旅程讓我累了!!
其實我真的不知道~~~

在幾經反覆的計畫後,
我決定一個人回台灣.
說是dora拋棄我,但是她卻說是我害了她....
本來她已經跟utopia離職了,
怎知那一天Jason打電話給我~叫我去農場上班~~
這是我當初就想要體驗的生活,
所以dora鼓勵我去試試看...
也就在這一天,dora上班的最後一天,
她的manager希望他留下來,好好做不要管別人的眼光
所以她答應了!!!
但是在隔天一大早,Jason來電...
農場老闆不要女生去剪枝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實在有夠氣的啦!!!我已經準備好一切了ㄝ~~~真是沒有禮貌


所以關鍵的24小時,改變了我的未來澳洲生涯~~~
所以大家又回到原形,
我繼續沒有工作沒有計畫~~dora繼續在utopia上班
我決定不要浪費時間,前進我想要去的地方~~
接著就自己回家摟!!!
媽我要回來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