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慈濟世界已經八年~~在人群中一定會有許多人我是非
永遠記住 上人的法語,拿是非當教育.
也許是真的哪一個地方我做錯ㄌ
也也許是別人有過許多經驗可以跟我們分享的
我永遠不會後悔我做慈濟.


慈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
因為慈濟一直是一個在做善事的慈善機構
只有裡面的"人"會讓你失望
你會對大家有所期望
你會對他們的所作所為有所期待
所以相對的你就會對他們有些許的失望

我從慈青變成志業體的員工
心中也有些許的落差~~
但是我心中一直想著這是在做好事.這是在做好事~~
很多時候也都會有跟主管跟同事意見不合的地方
但是我想大家的大目標都是餵了這個醫院好
就算了~~也許每個人的經驗可以傳承給我ㄚ!!!
所以心中的觀點也許調整一下就可以看到不同的世界~~~


來到這一個我不認識的國家
我還不是因為慈濟而認識了你們
我還不是因為慈濟而跟你們結緣住在一起
我們一起吃飯我們一起出去玩
都是我的回憶
也是我所珍惜的
所以請你不要輕易放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