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~~~聽到這一個消息很開心
我有再多一次做工的機會
是依個榨果汁的
早上六點到中午十二點
好像很符合我的生活
早睡早起身體好
但是離我住的地方坐公車要40分鐘
也就是說我早上五點要出門搭公車
再來就是說我凌晨四點半要起床~~~~~~





我的這一天~
起床了~讓我整晚睡不好
但是我的學妹們很貼心的陪我出門等公車
因為外面實在太暗了~~很夜晚沒有差別
還麻煩李麗師姑到火車站載我去上班
真是辛苦大家了~~

這是一個澳洲人開的蔬菜水果專賣店
雖然早上七點開門但是我們要先將東西擺放好
所以六點就要到了~~我的manageer還是五點的班ㄝ~~
我開始學一些將水果切成小片再將其壓碎
看似簡單~但是本人我不太會用刀子
所以一切東西也變的沒那麼輕鬆
但是我想以我聰明的腦袋一定可以勝任~
這裡的習慣是將很多水果混在一起
所以我五個小時內總共壓ㄌ40瓶左右的果汁
也就是我切了10種以上的水果
(回家我媽媽一定很開心~因為我會自己切水果ㄝ~~~)
越來越得心應手,越來越好玩
沒想到時間就這樣過去了
太陽升起已經中午十一點
就是我下班前往下一個上班的地點
也是我離開LIMES這家店的時候


本來想的開心
自己做的開心
經理也開心
沒想到三天後
他居然跟我說
一ㄍ星期兩天的工作沒了!!!!!!
因為她只排的出一天
而且覺得一天沒有意義~~~
所以叫我不用去了!!!
酸然他說那一天的工錢還是會給我,但是我希望他給我源源不絕的錢啦!!!


害我還想說到底要怎麼克服
我每天早上那麼早出門
那麼麻煩大家
想想也是多餘~~
想說要騎腳踏車??
想說要開車??
想說要搬家??
最後都只是想想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