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erth的第10天,還是沒有找到工作。是因為我太挑了嗎?我不要跟殺生有關的。那一天Keemyah跟我說說不定我可以去它的那一間按摩院上班,我想要去,但是前提是要先給老闆按摩,老闆是男生。
我的天ㄚ~~這樣的突破太大了吧!!因為每一次按摩的都是女生對女生或是女生對男生,怎會有男生對女生的啦!?雖然Keemyah說那很安全,因為他也是這樣過來的。

Stella就問我說看你是要去工廠包肉還是要給男生按摩。我洗澡的時候就在想:如果 上人問我在澳洲一年那麼久都在做什麼?我應該要怎麼回答?才會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跟對得起我是 上人的弟子沒有讓他操心。所以,我決定,兩樣都不要做。我想我會有更好的因緣找到需要我的工作,如果是這種工作,那就回台灣讓我的朋友笑我好了~~

來到這裡真的有很多貴人相助,尤其是慈濟的師姑、師伯。他們都很摁真的再幫我想要找什麼工作?哪裡可以有機會?哪裡也許有缺人?喝喝~~再一次說,有慈濟人真好~~想想我已經受伯斯慈濟人多少恩惠,雖然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工作,但是風珠師姑、REX、施媽媽…等等的人都在幫我想工作的事情,有餐館、旅館、養護機構、醫院…等等的工作,也順便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,真是太感恩大家了。真的~有你們真好~~如果最後我真的沒有找到工駔而離開伯斯回到台灣,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