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接著兩天找了三家房子,我們還算滿幸運的。
連接著兩天找了三家房子,我們還算滿幸運的。
第一間房子在Bedford,公車15分鐘走路5分鐘。我和Stella坐公車約15分鐘,但是走路走好長一段路,超過5分鐘,我想如果Dora晚上下班一個人走在路上應該很危險。走到140號終於要到了148號,但是始終看不到148,過146只看到150,難道這一個很像廢墟的地方是我們今天要看的房子?我和Stella心中充滿疑問,因為跟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感覺差很多。到了裡面滿滿的的倉庫,很不像是人在住的,而且連地毯都很髒,比我想像中的差很多。NONONO完全不考慮~~

第二間在第二天,Dianella一間房東的英文不標準,因為我跟他講電話都需要別人翻譯,最後乾脆換人聽電話,而且需要用簡訊來溝通,真的很辛苦!因為需要等他的回音。連約在火車站打給他都不接,乾脆用簡訊來說,在stella要放棄等他的時候,他的幫手就來了。也是房客,來載我們去看房子,當初應該叫我們坐公車的ㄚ~~真是沒有概念~房間很小,房東有提醒過我,有網路,有異國人可以講英文,可以接受。一個星期只要100元。


第三家就是澳洲人的家,裡面有很多homestay的學生,所以home媽很有耐心,還自己畫地圖告訴我們怎麼到city,怎麼坐公車。家裡有四個孫子,老大八歲,可以敎我們英文,聽住在這裡的韓國人說的。房間很乾淨,因為home媽也住在這裡,所以比較講究,連洗澡都有限制不可以超過15分鐘在廁所,淋浴不可以超過5分鐘,因為會ㄅㄧㄅㄧ的叫,第一次嚇了我一跳呢!!還好我本來就喜很快,只是這樣子壓力真的很大。現在我們住在她女兒的房子裡面,每天都有小朋友的聲音,聽不懂他們哇哇哇的聲音,但是希望在英文環境中學習英文會更快一點摟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