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難得的經驗~~英文太差了啦!!今天是映青師姑飛來澳洲的日子,雖然應該看不到她,但心中還是掛念著她。
一早與修哥約在Bull Creek,與Dora坐火車到達,時間緊湊方向感頓時變的非常好,馬上走進第二月台,坐上公車。公車很大有兩個方向,一個車廂有博愛座六個,挺不錯的設計方式,要下車怎麼車門沒開?聽到:The door is closeing!驚覺再不下車我就要座過頭了!趕緊將手觸碰一個按鈕,說時遲那是快,車門開了,原來是要觸碰車門車子才會開啟,好新鮮的作法。
到了修哥介紹的William家,他隨即就走了,讓我一陣尷尬,原來William要自己帶我們去他工作的地方,他在一家殘障中心上班,工作量沒有養護中心那麼大,大概是兩個人care五個病患,不像養護中心是五個人care二十個病患。所以他先介紹這一家。但是主管不在家,櫃檯小姐問了我一些問題覺得我英文不好,跟William說英文一定要好,讓我到上了車都還心跳快速,因為聽不懂英文真的是我最大的致命傷,是找工作的阻礙。接著William又帶我們到另外一家他之前實習的養護機構,恰巧雇主也不在,所以只能等電話摟!!~~

所以在台灣的朋友阿~英要加強~不要像我英文那麼爛也在出來玩~會被打好多槍的~~這樣連玩的心情都沒有了ㄝ~~

William不小心將我們放在Fremantle,我就決定要座橘色貓公車環Fremantle一圈,大該半個小時一圈,司機非常Nice,知道有很多乘客都是老人家,速度特別慢,不像我們在city座的免費Bus。好讓我好好的看一圈Fremantle,因為現在來了,不知何時有機會在次來到此美麗的地方。
下午到city找share house,因為時間快滿一個星期,我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!沒有找到工作事小,沒得住就要露宿街頭ㄌ~~還好Rex來幫我的忙,讓我們知道哪一些地址是遠還是近。還帶我去找SONY店,因為我忘記帶相機充電器啦!!我妹妹說那麼久遠的相機也找的到充電器!但是一個要價149元澳幣ㄝ~~~~~比我的相機便宜一點點而已阿!!到底要不要買勒?店員還說特價一兩天而已喔!!要想清楚。因為我還沒有找到工作,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繼續留在perth,所以好難決定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